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首届全国校园排舞大课间网络展示大赛选拔赛”

在举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 522日上午,由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的 “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首届全国校园排舞大课间网络展示大赛选拔赛”,在我校仲景西区体育训练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万周,学生处长梁顺平,体教部主任刘静霞,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萍、宣传部副部长杨金运,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郭万周同志致开幕词。

在开幕式之后,随着雄壮的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我校9个系(部、院)分别组队参加了比赛,最后,卫生管理系荣获一等奖,护理系、医学技术系荣获二等奖,临床医学系、中医系、药学系荣获三等奖;卫生管理系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国际教育学院、针灸骨伤系、中专部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的教育是为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育要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体育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也是立德树人最为有效的手段,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达到了“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增进友谊”的效果,也对学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培根铸魂、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最优美的旋律及其核心要义,将铭记在我校大学生的灵魂深处。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