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荣获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高校组健美操赛冠军

 
我校健美操队荣获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高校组健美操赛冠军
 
       2014年9月23日至2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的2014河南省学生全民健身操锦标赛,在河南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此次比赛共设五个单项,我校组队参加了四个单项的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由国教院(张迎科)、中医系(徐丽丽)、护理系(杜梦晗、白雪、袁冰莹、张志秀)、临床系(周迪、董妍妍、樊雅茹、赵静、高亚莉、王英杰、任瑞阳)学生组成的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分别荣获高校组规定徒手操、大众五级两个单项第一名,规定轻器械、自选徒手操两个单项第二名,曹甜甜、李冰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尊尊奖杯承载着收获、凝聚着汗水,张张证书彰显着荣誉、记叙着拼搏。优秀的竞赛成绩来之不易,此次比赛从组队到参赛历时半年,教练员、运动员利用课余时间,牺牲整个暑假,战高温、冒酷暑、加班加点、不计报酬、刻苦训练,它是教练员、运动员无私奉献、刻苦训练的结果。训练期间梁新武副校长多次亲临现场了解训练情况,方家选校长亲自做临行前动员,因此,也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坚定支持的结果。
      我校组队参加此次比赛,并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在为我校争得荣誉、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知名度同时,也必将激励更多的校内师生参加健美运动,进而掀起运动健身的新高潮。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