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2018年4月22日至23日,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主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开幕式于4月22日上午8:30举行。校长方家选,副校长逵应坤、徐持华、郭万周,校纪委书记张国良,校工会主席田端,相关处(室)、系(部、院)的领导以及裁判员、运动员、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逵应坤主持。

在运动员进行曲中,举行了运动员入场式。接着,郭万周宣布组委会及仲裁委员会名单;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徐持华致开幕词。体育教学部李冰老师、临床医学系郭坤林同学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及运动员进行宣誓。校长方家选宣布南阳医专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随后,进行了精彩的文体表演。

本届运动会设置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23个单项竞赛项目,全校9个系(部、院)500多名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60名教师和学生干部参加裁判工作。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临床医学系包揽男子组、女子组两个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组和女子组团体第二名均被中医系斩获,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荣获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三名,护理系荣获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三名。临床医学系、中专部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药学系、针灸骨伤系、医技系、卫生管理系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闭幕式于4月23日下午4:30举行。副校长逵应坤、徐持华、郭万周,工会主席田端及本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逵应坤主持。本届运动会裁判长李坤贤宣布比赛成绩。郭万周宣读优秀裁判员、优秀组织奖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名单。出席闭幕式的校领导为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及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奖。徐持华致闭幕词。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委会各职能部门及各参赛单位团结协作、精心组织实施的结果。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做了大量的工作,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集体主义精神;同学们团结友爱、齐心协力、文明守纪、互帮互助,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和谐向上、激情飞扬的拼搏精神;全体裁判员以身作则,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作风,确保了本届校运会的圆满完成;全体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可喜成绩,达到了激励拼搏意志,培养合作精神的预期目标,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