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体育教师职责

          1、执行学校规定的教师规范,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体育教育工作,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

    2、完成与职称相符的工作量和分配的工作任务,积极参加学校和教学部的集体活动,加强体育锻炼,保持精力充沛。

    3、严格执行体育课常规、教学计划和考核要求。钻研教材,加强教法研究,写好教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4、加强业务学习与提高,掌握本专业知识与技能,了解国内外体育信息,使自己一专多能,具备教学、科研、群体竞赛、运动训练等能力。完成与职称相符的论文、总结。

    5、搞好同志间的协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服从领导及完成交付的工作。

    6、对学生要爱护、严肃、热情,要严格要求,耐心教育、全面关心学生的成长。

    7、做好体育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培养体育活动的骨干力量。

    8、主动推行《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加强对课外体育工作的指导,认真组织和辅导学生的各种体育锻炼,积极搞好学校运动队的训练及各种运动竞赛工作。

    9、积极主动完成校、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