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教职工“科研诚信和医学伦理”相关知识培训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全体教师“科研诚信和医学伦理”相关知识培训的通知》等文件有关要求,为增强体育教学部教职工科研诚信和伦理意识,规范科研诚信行为,体育教学部开展“科研诚信和医学伦理”相关知识培训活动。

本次知识培训活动覆盖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通过在线自主学习形式,依托“普汇润泽”在线直播平台,组织学习了国家科研诚信、医学研究伦理等相关政策解读;医学科学研究精神与科研诚信,医疗机构科研诚信体系建设;涉及人的医学研究伦理审查,科研伦理的基本原则及申报流程,法律体系下医学伦理相关要求等内容。

此次活动切实做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进一步增强了体育教学部教职工的科研诚信和伦理意识,规范了科研诚信行为,成效显著。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