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7.20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202251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7.20以案促改”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首先,钟俊书记就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情况说明:前期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河市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长改贯通,组织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着力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应急处突的工作能力。 支委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对照“六查”内容深入查摆在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权力运行、履职尽责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了详实具体改进措施。

随后全体支委成员围绕“六查”内容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钟俊书记提出要求:全体支委成员要按照“改作风、改制度、改管理、改监督”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分类管理、列出清单、制定方案、细化措施。

通过本次生活会,各位委员的思想觉悟得到了升华,安全意识与服务意识得到了提升。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